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还能买七座 高性价比国产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7 10:22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人们在选车买车的时候,大多都会考虑所选车辆是否有着较高性价比,花最少的钱买最合适的车,这也是每个购车人所喜闻乐见的事情。其实不管买什么物品,想要达到所谓的高性价比就首先要有一个前提保障,即把满足性能需求放在首位,买车也更是如此,选车之前要先确认自己的购车主需求,然后再去考量价格的问题,而关于性能和价格的关系,从性价比的定义上就能够看出。

  性价比:全称为性能价格比,是一个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尽管影响性价比的因素包括性能和价格两个方面,但其实这二者也有主次之分,即需要先满足性能要求,再谈价格是否合适。

  那么当你想要一辆大块头七座SUV,既要满足宜商宜家的实用需求,又要符合十万内的购车预算的要求,在这种情况情况下就是选择高性价比车型的最佳时刻了。不过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真的存在符合条件的车型吗?今天我们就推荐三款价格10万内的国产大块头七座SUV,它们每一款都能够贴上高性价比的标签。

   东风风行SX6

    指导价格:7.49-8.89万元

  东风风行SX6虽然源自于S500,但却实打实地加入了很多SUV元素,整体主打硬汉风格,车身采用了较多的硬朗线条,瘦瘦高高的形象能够给人务实稳重的第一印象。或许有人说SX6依然会有面包车的影子,不过在许多细节方面体现出了城市SUV的精致感,如大嘴式进气格栅,如起装饰作用的双边双排排气口,宜家宜商的外形其实已经与微面划清了界限。

  车内的布局简洁明快,没有什么花哨的细节点缀,尽管中控台处采用了较多的硬质塑料,但整体设计在视觉上还是很有看点的,从上至下层次分明,悬浮式中控屏幕也更有时尚的味道。善于运用平行线条设计,横向视觉被拉伸了不少。

  至于配置方面,东风风行SX6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用性强,它的售价区间不高,没有配备太多高科技的配置,但整体的功能性却有着不错的保障。诸如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配置都有配备。

  除了注重功能性的配置外,东风风行SX6的实用还体现在了它的座椅上,它也是最先采用2+2+3座椅布局形式的七座SUV之一,外形有了SUV的特质,车内也保留了MPV的最大优势,不仅拥有灵活独立的第二排座椅,还有着乘坐更加舒适的第三排,这可是其他七座SUV所不能比拟的。

  东风风行SX6动力形式有多种选择,包括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一说的是,车系的顶配车型仅售8.89万,但却采用了1.6L+CVT的动力组合,性价比真的非常高。另外,东风风行SX6还将计划推出一款1.5T车型,到时候动力的选择将会再进一步的丰富。

  推荐理由:外形硬朗有气势,车内实用性配置齐全;8.89万就能买到CVT车型,2+2+3座椅布局形式,空间灵活也比较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