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SUV宝马X5全面换代 性价比再度提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23作者:车喇叭编辑:刘嘉琪

  一谈到豪华SUV,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BBA三款车型吧!近日,宝马车型的顶梁柱车型——全新一代宝马X5终于换代亮相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全方面都进行了进化,大家不妨跟着喇叭哥看一看新车究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全新一代宝马车型采用了CLAR平台架构量产,在车体重量上和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别。

  外观上,全新一代宝马X5显得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前脸十分具有攻击性,尤其是大灯的造型更有特色,是一大亮点。顶配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蓝色的光泽逼格十足。

  车身的侧面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整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4945/2004/1791mm的长宽高和2975mm的轴距,给新车带来了丰富的空间,尤其是轴距相比于上款车型增加了42mm,这一点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尾部的设计比较圆滑,保留了现款多棱线的设计,将折角用圆角取而代之,从后面来看,完全看不出是一台宝马X5。

  全新宝马X5的内饰重新诠释了豪华、质感的定义。用料方面达到了宝马的旗舰水平,并且搭载了宝马目前最为旗舰的装备,如:第三代抬头显示、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声音、手势控制、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虽然依然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但在性能上有所提升,3.0T车型的马力提升到了340马力,2.0T车型动力还没有公布。并且在油耗上也有所下降,不愧为这个级别的公路之王。

  喇叭哥点评:作为同级别全球最为畅销的车型,也是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SUV,全新一代宝马X5的换代,在车身重量,车身尺寸、智能配置做出了比较大改变,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可以说是对竞争对手奥迪Q7和奔驰GLE的又一次重创。毫无悬念,全新宝马X5在国内上市的时候又会创造一波热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