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还都是3字辈儿 领克03和奥迪A3选择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7 09:44作者:吴承轩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深度细化,不同级别的车型的价格区间其实已渐趋模糊。在1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可以选择的车型还是非常多样化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15万就能带回家的豪华轿车,对的你没看错就是豪华轿车。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了两款最终价格比较相近的车款进行对比。第一款车型是2018款领克03 1.5TD 纯LITE其售价为13万元。第二款车型我们选择了价格为19.65万元的2018款奥迪A3 30周年年型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北京地区享有最高8.3万元的优惠)。下面对比的配置仅针对这两款车型。

  两车在外观造型上各有特色,领克03的前脸看起来攻击性十足,奥迪A3则要圆润许多。车身侧面能够明显的发现两车的区别,尤其是D柱的处理,飞翼式设计使得领克03轿跑味十足,奥迪A3则有种利落之感。车尾的造型上,领克03主要突出了个性化、年轻化的特点,奥迪A3则主要突出了其大气的特点。

  奥迪A3的内饰很“奥迪”,一股以简洁为美的德味扑面而来,相比之下领克03的设计感要更强一些。领克03的中控屏幕分辨率很高,而且还配备了车联网、语音控制、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当下流行的配置。同价位下领克03的舒适性配置要比奥迪A3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