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大气有面子 这几款车更适合中年人群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09:38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30几岁以后,也是人到中年的时候,买车就应该多考虑细节了。毕竟买一款什么样的车,确实代表了不一样的生活状态。虽然说人厉害,开个桑塔纳都照样有人拉车门,但买个合适的车确实很重要。今天特意为大家介绍几款车,不但有面子,最重要的是也非常舒服。

  宝马5系

  宝马5系可以说是最适合中年男人的一款车,不但外观精致大气,最重要的是,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更适合家用。一方面,宝马5系的空间比较大,因此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是比较充裕的。另一方面,宝马5系的舒适性真心没得说,内饰豪华大气,不然怎么会有“开奔驰,坐宝马”的说法?加上宝马5系确实是豪车之一,所以说很值得买。

  雷克萨斯ES

  除了零整比高,雷克萨斯ES几乎找不到其他的缺点。外观方面,独家的纺锤形前脸,实力诠释什么叫霸气,什么叫独家。内饰方面,细节处理得很好,虽然价格没有宝马5系那么贵,但是格调一点都不比宝马差。尤其是混动版的雷克萨斯300h,颜值高,动力足,空间大,品牌也有一定的号召力,价格没有BBA那么贵,所以买雷克萨斯300h再合适不过了。

  大众辉昂

  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的不仅仅有辉腾,更有大众辉昂。只不过因为大众的车普遍在20万以下,所以大家都小瞧了这一个品牌。但实际上,大众辉昂表现很不错,虽然起售价35万左右确实不算便宜,但这款车的空间、舒适性、性价比堪称无敌。虽然对比自主品牌的车,价格上还是有点贵,但是考虑到其他合资车,这款车还是比较合适的。

  上面推荐的几款车,很多30以后的人都很喜欢,不仅仅代表了面子,更代表了高品质的生活状态。你是否也喜欢这样的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