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优雅迷人 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实车现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7 08:4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海外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的实车,新车延续了奥迪旅行车一贯的优雅造型,外形十分迷人。根据资料显示,奥迪A6 Avant可以提供565L-1680L的灵活后备箱空间,非常实用,动力部分则将会搭载奥迪最新的48V轻混系统。

  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除了尾部的设计之外,整体造型与全新奥迪A6相似度极高。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为熏黑处理,显得极具运动感,两侧的激光大灯造型也非常独特,不点亮的时候视觉效果略显低调。

  车侧以及尾部的设计是奥迪A6 Avant的最大亮点,溜背的造型非常动感迷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0mm/1890mm/1470mm,轴距为2924mm,尺寸与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

  内饰方面,奥迪A6 Avant也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其中三块屏幕非常吸引眼球,分别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幕以及一个8.6英寸的显示屏。人机交互大多依赖触控屏幕完成,简化了很多物理按键,很有科技感。

  动力部分,奥迪A6 Avant将会搭载最新的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配置和选择方面与三厢版车型几乎一致。(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