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RDX今日公布预售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7 07: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广汽讴歌官方了解到,新款RDX将于今晚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并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在11月正式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钻石切割的五边形前格栅具有较高的识别度,硕大的品牌LOGO竖立在格栅中央,显得十分醒目。此外新车采用Jewel Eye光学照明系统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采用多条腰的设计,搭配C柱后逐渐加宽的设计,使得车身侧面造型很是流畅。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则让全新RDX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尽管尾部相比时尚动感的前脸低调了很多,但总体来说还是十分耐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DX长宽高为4752mm、1926mm、1668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且内部层次感很强。10.2寸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在用料方面,新车内部大量采用搪塑材料、真皮包裹以及金属拉丝材质,营造了很好的豪华感,同时也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

  另外,中控台上方的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需要和换挡按键后方的触控面板搭配使用。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而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十分清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搭载了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在非铺装路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