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RS内饰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26 12:56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柯迪亚克RS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柯迪亚克相同,但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内饰与现款柯迪亚克相同,但是换装了液晶仪表盘。柯迪亚克RS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前排一体式头枕等,红色缝线被大量应用于座椅、方向盘、车门饰板以及挡把周围。此外,从座椅造型来看应该会提供较强的包裹性,且在靠背以及坐垫位置采用了菱形格纹设计。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RS搭载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Bi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