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Jetta GLI明年1月发布 搭2.0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6 12:42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2019款Jetta GLI将在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采用较为年轻运动的设计理念,并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匹配6速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

    基于MQB平台打造。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镀铬格栅上增加红色贯穿线条,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与双色铝合金轮圈形成呼应,运动效果十足。另外,在车窗上新车还用镀铬条进行点缀,较为时尚。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依旧是家族化设计,并有望采用LED光源。另外,在隐藏式排气尾喉的装饰下,更显示出新车的整洁。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的推出,丰富了大众Jetta家族的矩阵,未来新车正式推出后,将进一步扩展大众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