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三款车的人 才是真正的低调富豪

来源:车茶一味 时间:2018-09-26 11:12编辑:王厅

  社会的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车子已经进入到寻常百姓家。并且目前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的激烈,不仅不同品牌价格不断下探,豪华品牌同样如此,奔驰、宝马、奥迪部分车型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走起了亲民路线,不到20万就可以买到BBA的部分车型,比如说奥迪A3、宝马一系等,这些车型已经是普通大众能够买得起的车型,所以看到开奔驰宝马的不一定都是成功人士,可能还是扫地的大妈,但是开以下三款车的人,绝对都是真土豪。

  NO.3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属于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售价67.78~84.98万,它属于一款与宝马X5、保时捷卡宴、奥迪Q7同级别的平民标豪车。很多人可能会把它当做大众途观,觉得就是20万左右的车子,没什么牛气的。可是识车的人一眼就能够看出这是一款将近百万的豪车。最新的2018款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平顺性更好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百公里加速仅为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