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谍照 动力更强

来源:58车时间:2018-09-26 10:43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保时捷现款Boxster进行打造,整体造型更具攻击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4.0L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的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Boxter车型,新车增加了更加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有运动轮圈,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

  同时,新车未来或将采用红色作为敞篷配色,进一步彰显了其家族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来自保时捷 911 GT3车型上的4.0L六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