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4系敞篷版最新谍照 或于2019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9-26 10:41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4系敞篷版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以及软顶敞篷结构,使得整车重量进一步减轻。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实现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4系敞篷版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软顶敞篷结构,意在减轻车重并且降低车辆重心。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与全新Z4同款的进气格栅,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悬相比现款车型更短,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热效率将提高5%,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Steptronic 8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