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家用大空间SUV推荐 买这4款很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26 10:16编辑:王厅

  舒适性一直都是人们在购车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地方,而影响舒适性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车内的空间。如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财富的累积,很多消费者的眼光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紧凑型SUV了,中型SUV才是他们购车的首选,空间大够气派。今天教授就直接推荐合资品牌销量前四的中型SUV,卖得好是有他们的道理的。

  昂科威一直都是牢牢的占据着这个位置的霸主,难得可贵的是作为一台售价超过二十万元的SUV,每个月能够保持接近2万台销量。

  2018款新昂科威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新一代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并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产品实力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作为一台中型SUV来说,需要满足多方面的消费者需求。

  昂科威搭配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2秒。此外,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现在市场上昂科威普遍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下来落地的价格会比实际的指导价低很多。昂科威本身的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它在2015年的时候就实现整车出口北美市场,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上汽通用汽车的制造工艺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