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比不知道 差距这么大 比亚迪秦Pro对比缤瑞

来源:购车网 时间:2018-09-26 10:08编辑:王厅

  比亚迪秦Pro已经上市开卖,也就意味着吉利缤瑞的最强对手到来,两款车一前一后,相隔20天推向市场,一场厮杀肯定是在所难免。比亚迪秦Pro是继宋MAX和唐火热之后,打造的首款重磅轿车。吉利汽车也寄予了缤瑞很高期望,那么这两款车谁更厉害?看完本期对比后希望您有自己的选择。

  比亚迪秦Pro首期并推出了18款车型,包括燃油版、混动版、纯电版,以及在混动和纯电版基础上推出的开发者版本,自然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有其优势。暂时缤瑞没有相应车型推出,所以本期我们仅对比传统燃油版车型。

    外观对比:两款车颜值都高,代表了自主紧凑型轿车一流水准

  外观各花入各眼,两款车都拥有较高颜值,原创程度高,这是毋庸置疑的。比亚迪秦Pro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设计,视觉冲击和新鲜感较强。缤瑞的涟漪式前中网进气格栅层次感丰富,也有不错视觉观感。

  作为紧凑运动型轿跑式车型,两款车在设计笔调上凸显年轻新潮,侧面溜背式的造型是其最大亮点。从C柱开始,车顶线条迅速下压,轿跑范十足,相比普通三厢版轿车,确实更加带感。

   内饰对比:比亚迪秦Pro的超大屏更夺人眼球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Pro硕大的中控液晶屏吸引眼球,横置饰条搭配,层次感强烈,用料亦非常厚道。仪表盘的位置可以看到一块悬浮式液晶屏,战斗气息十足。

  缤瑞使用了米白和灰色相间的配色,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为银色板面,并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内饰设计高低难分,各有其品牌特色。

    尺寸/空间对比:腿部空间都足够大,头部空间不乐观

  比亚迪秦Pro车身尺寸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从尺寸来看,比亚迪秦Pro毫无疑问有较大优势。

  实际乘坐空间方面,178cm体验者座入后排,比亚迪秦Pro有超过两拳以上腿部剩余,以及一指的头部空间。缤瑞后排也有超过两拳腿部空间剩余,稍小一丢丢,家用都足够,头部空间则基本没有余量了。三厢溜背造型,对头部空间影响不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