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车外观 这三款豪华品牌SUV值得一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6 10:00作者:白起聊车编辑:王厅

   沃尔沃 XC40

  新的沃尔沃 XC40在洛杉矶车展中发布。对于沃尔沃,作为仅在BBA中的奢侈品牌,很自然不会失去BBA。新款沃尔沃 XC40采用北欧风格,整体外观给人一种简约和气质的感觉。而且该车的车身线条柔和而强大,结合了许多新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如“雷神锤子”大灯设计和黑白悬挂车顶和环绕,可以说看起来很美丽仍然非常好,而且在做工方面也更加精致。当然,BBA的价格也不会丢失。

  沃尔沃 XC40不仅外观美观,而且内部也有奢华感。整体设计更倾向于驾驶员侧,这仍然非常适合驾驶体验和更容易控制。中央控制屏和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为一体,空调出风口均采用细长的垂直设计。在使用材料方面,采用柔软的材料进行控制,视觉触感也达到了很好的水平。当然,主要安全沃尔沃在配置上并不尴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自动停车等功能将配备。

  搭载国外版本的沃尔沃新款Drive-E动力系统,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7马力,最大扭矩350Nm。预计国内版本不会改变电力系统,可能会重新培训以适应国内市场。当然,预计功率输出数据会发生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