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搭载全球最牛发动机 这三款值得入手!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26 09:29编辑:王立银

  月头我们整个编辑部迎来了全新凯美瑞的试驾机会,自从有一次约专车去机场约到一辆全新凯美瑞以后,懂哥就一直对这款车存着一些遗憾,没有机会亲自开一开这台车,月头的试驾算是了却懂哥一桩心事,整个试驾过程当然也甚是满意,尤其是懂哥了解过凯美瑞搭载的那款热效率高达40%的发动机以后,更是对这款车盛赞不已。由此懂哥也想到了今天的选题,关于搭载全球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的车型,跟着懂哥一起来看看吧!

  丰田凯美瑞

  新车指导价:17.98-27.98万

  车型亮点: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自吸发动机,整车节油性能突出

  丰田凯美瑞在今年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当中,老款凯美瑞“油腻大叔”的形象如今摇身一变成为“精致有型”的小鲜肉,内饰的不规则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求新求变的审风格,总之在懂哥看来,这是一款换代非常成功的车型。

  当然还有必须要说的动力系统,全新凯美瑞匹配了2.0L和2.5L两款排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丰田TNGA架构之下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其热效率高达40%。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发动机的热效率仅在30%-35%,丰田的发动机技术的确值得我们敬仰。

  作为一款中级车,凯美瑞燃油版整车油耗仅在6-6.5L/100km,混动版车型的整车油耗仅在4.1L/100km,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样的油耗表现依然相当优秀,除了动力系统之间的紧密配合,最重要的事跟这款热效率超高的发动机脱不开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