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虎7 FLY款将于9月27日上市 搭1.5T动力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9-26 09:22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7 FLY款车型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瞄准年轻市场,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H.D.S灵动性感水流车身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具张力,双U型前脸风格更加动感,点阵式进气格栅对于整体质感的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两侧配备了熏黑式前大灯,风格更为犀利。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破浪式双腰线设计,车侧线条更具肌肉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多幅式铝制轮圈,并配有黑色轮眉以及黑色侧包围,彰显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设计较为圆润,尾灯组同样采用熏黑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双排气造型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7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