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F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11.5-13.5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8:3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F5将于今晚上市,新车已经在8月份正式亮相,并且公布了11.5-13.5万元的预售区间,预计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一起共同冲击紧凑级SUV市场。

  外观方面,哈弗F5整车线条非常饱满,前脸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大尺寸的前格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侧面造型和WEY系列车型类似,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

  新车尾部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看上去比较饱满。下包围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同时增加了尾部的立体感,此外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2680mm。

  新车内饰主打简洁风格,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使其运动感倍增,另外新车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界面非常清晰。中控台采用了9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空调实体按键样式组合,而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

  配置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我们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