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 L将于10月17日上市 轴距加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奔驰GLC L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变化在于轴距加长了100mm,空间将会大幅度提升。

  外观方面,奔驰GLC L与现款奔驰GLC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两个硕大的镀铬装饰条搭配中间奔驰标志,彰显豪华气息。两侧头灯造型与现款奔驰C级非常相似。

  最大不同处在于,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59mm,轴距为2973mm,比现款奔驰GLC车型长100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GLC 26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GLC 3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