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B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6 08:52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奔驰现款在售的B级车型定位是运动旅行车,而新车此前也多次发布路试谍照。有媒体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B级确认亮相2018巴黎车展,新车外观依然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运动旅行车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也将有所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

    内饰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新车搭载全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细长样式,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尾,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疑似采用LED光带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内空间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奔驰A级类似的设计,大尺寸一体式屏幕极具科技感,这同时也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镀铬装饰,看上去精致典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按键样式非常复古,与极具科技感的大屏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雷诺合作的1.3T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1.5L柴油、2.0T汽油/柴油发动机,但是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奔驰B级整体外观及内饰设计风格有望和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奔驰A级十分相似,同时内饰中控台区域也会搭载奔驰旗下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此外,全新一代奔驰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期待它在巴黎车展上的首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