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Avalon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8:3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9月25日,一汽丰田举办了15周年感恩之夜庆典,官方宣布国产Avalon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售,预计明年3月份上市,预售价区间22-27万元。

  第五代Avalon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车。风格犀利的Avalon拥有两种前脸设计,格栅尺寸都非常惊人。LED日间行车灯采用鱼骨设计,车侧刚柔并济,接近5米的长度超过凯美瑞。车尾视觉冲击力同样出色,运动效果强烈,采用横贯式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Avalon中控台富有层次感,整体设计风格简洁。9英寸悬浮式屏幕与中控面板连为一体,周围对称布局了大量物理按键。内饰做工优秀,皮质材料给整个内饰增添豪华氛围。

  据悉,国产 Avalon或将搭载2.5L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而2.0L车型有望后续推出。参考现款凯美瑞2.5L车型的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