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INSPIRE内饰曝光 由内而外尽显“臻品”魅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8:00编辑:刘迎

  一场秋雨落下,一改南方夏季的余热。前几日,在无锡举办的“驭鉴·臻品—东风Honda INSPIRE媒体品鉴会”曝光了这款全新旗舰轿车的信息。

  “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致力于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全方位打造臻品形象,为用户提供超出期待的价值感受。那么,INSPIRE能否带来超越期待的臻品体验呢?跟着小编一起来揭晓。

  焕新美学外观 打造精致优雅臻颜值

  无锡,一座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古城,又充满着浓郁的现代气息。初秋时节的无锡云淡风轻,舒适宜人。于温馨恬静的阳光下,小编与INSPIRE相见。

  沿袭Honda设计语言又巧妙地将美学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INSPIRE外观极具辨识性。3D网格状断面+内侧导风面表面设计质感精致;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搭配立体感的翼子板,大幅拓展横向视觉宽度,让视觉重心下移,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气质。

  专属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精致兼顾运动感,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

  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极具视觉美感。采用激光焊接技术的车顶与全LED车灯构成整体造型,搭配LED流动转向灯技术,让INSPIRE时刻彰显魅力。

  奢华内涵私享 内饰空间静谧性臻于至善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镀铬外拉式门把手,握感舒适。坐进驾驶舱,内饰设计兼顾个人空间与运动感,处处可以体会到INSPIRE尽善尽美的设计理念和考究的做工。

  为打造浑然一体的流畅线条,INSPIRE中控台到车门采用了具有连续性并保持在同一水平基调的设计。

  仪表盘采用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显示多种实用的驾驶信息。新开发的液晶仪表与Display Audio智能屏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更加人性化。

  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前卫感十足,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更方便驾驶员在行驶中进行盲操作,这一点在之后的驾驶过程中深有体会。方向盘握感出色,按键逻辑清晰,操控随心所欲。

  上车就将手机塞到杯托里,是很多车友的连贯动作,INSPIRE在杯托上采用了平坦的无痕式多功能盖板,为手机打造专属位置,提高整车质感,于从容中彰显主人的优雅气质。

  内表面植绒的手套箱、有橡胶垫的侧门储物盒、带有照明功能的USB、宽幅的车门扶手、带颜色变化的空调调节灯……诸如此类的设计在车上随处可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