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买家轿 这3款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9-25 11:11编辑:王厅

  近些年,随着环保法的愈发收紧,很多车企都在逐步推出三缸机,不过因为平衡感差,抖动明显,诸多消费者都对其后期质量保证表示堪忧,难以接受,也正因为如此,三缸机目前在国内的发展是阻碍重重,需要突破的难关也是接踵而至。

  其实就事实而言,三缸机刚推出时抖动确实较为明显,但随着各车企在研发力度方面的不断投入,三缸机的表现已明显改善了很多,它给消费者带来的享受与体验也并不会比四缸机差。

  而说到目前在国内比较有代表性且价格较为亲民的三缸家用车型,其实并不多,教授自己觉得有几款车还不错,它们分别是本田思域、别克的英朗和凯越。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1.0T和1.5T车型除了动力匹配有着明显的差别外,其余像外观、内饰、空间、这些的设计基本上是如出一辙,就连配置、做工用料也是极为相似,所以说单论品质感和性价比而言,1.0T并不会比1.5T的差。

  至于动力,思域1.0T发动机在缸内直喷、Dual VTC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多种技术的加持之下,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73N.m,百公里的油耗却仅仅为7.0L左右,这个数据在同级车里虽算不上优秀,但胜在动力输出均匀线性且持续,整个加速过程顺畅自然,没什么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