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又不贵 年轻人买这四款车就够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5 11:08作者:魔都学生编辑:王厅

  现在年轻人买车的越来越多了,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大家对于汽车“颜值”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更是越来越注重“运动范儿”,但资金往往有限;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属于颜值时尚,价格适中,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类型。同时,它们在实用性上也很不错,有着自己专属的小个性,就看你喜欢哪款了。

    1.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推荐理由:思域的颜值一直不错,而到了这一代全新思域,其设计更为前卫运动,上市之初,好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一台全新思域。狭长的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中央硕大的银色镀铬饰条增加了厚重感,同时延伸贯穿左右大灯,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溜背式的尾部设计绝对是其一大特点,尤其是车尾灯,造型类似于回旋镖,辨识度相当高,极具运动气息。

  十代思域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像8代那样天马行空充满未来感,而是向家用、实用风格做出了让步,环抱式中控的布局清爽明快,走的依然是年轻运动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液晶仪表盘、半悬浮中控屏、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相比上代而言有了质的提升。

  思域的动力不说是同级最强,也绝对是数一数二,动力输出线性又有劲儿,驾驶感受很不错;思域的CVT变速箱响应很积极,也很聪明,可以准确的理解驾驶者的意图,同时平顺性也很好。

  思域的操控方面不是特别出众,虽说转向比较灵动,但是反馈不是特别好;悬架依然是偏向舒适性,所以侧向支撑并不是特别好,但是这也带来了乘坐舒适性的提升。

    2.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5.99

  推荐理由:昂克赛拉设计动感时尚,操控依然犀利,油耗表现也非常出色,手挡变速箱的挡位行程适中,在同级别的手动挡车型当中,手感算是中上等水平。追求运动,更推荐2.0L的车型。

  昂克赛拉的外观设计感很强,在车流中很容易就一眼找到。不得不承认,自从马自达推出了“魂动设计”这一设计理念之后,该品牌推出的新车都非常具有韵律美,给人的观感很不一样。具体到昂克赛拉,倒三角的上进气格栅、立体感强烈的前后尾灯、偏长的引擎盖、车尾线条的层次感等等,这些细节的设计使得昂克赛拉很是耐看。

  昂克赛拉在内饰的设计上也并不逊色,昂克赛拉采用传统的T字型布局,纯黑的内饰搭配银色的装饰板,也使得昂克赛拉内饰氛围变得更有运动感和年轻感。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配合排挡杆后方的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中控上半部覆盖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材质,还是能够营造出一定的档次感。

  动力输出很线性,而且劲儿也够足,但是由于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总觉得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少了一些“闯劲”,但是依然动力强劲。

  6AT的表现很好,不得不夸奖马自达创驰蓝天这套动力总成,它的驾驶平顺性、动力响应和动力输出都是同级别前列;转向相当精准,甚至达到了很贼的状态,指向性以及路感都很出色,在城市道路以及高速状态下并线超车都很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