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行人解析 大众旗下的那几款车最值得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5 10:46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谈到外国车企当中哪一家最有名,毫无疑问很多人都会想到大众,大众汽车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因此在广大中国人心中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从桑塔纳到捷达,还是现在随处可见的迈腾,大众集团都渗透到了中国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中国家庭值得信赖的好车,那么问题来了,大众有那么多汽车,哪一款最值得买呢?

  桑塔纳

  第一 桑塔纳,难道它是大众旗下最具性价比的汽车,毫无疑问桑塔纳必然位列其中,虽然桑塔纳在很多年轻人看来,外形实在是跟不上时代,而且采用的依旧是大众入门级别的PQ平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主打的就是中低端市场,而且很多消费者还非常吃这一套,一直到现在,桑塔纳在中国每个月的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速腾

  速腾的产品力比较强,而且比较实惠,价格处于10万到15万之间,速腾的级别要高于朗逸以及宝来,在价格方面又比凌度要实惠一些,所以在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速腾是最值得购买的。速腾的外形是典型的大众家族风格,内饰比较低调,主打的是商务感。速腾的优势在于悬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在颠簸路况下能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蔚领

  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喜欢出去玩,那么可以考虑配置一款旅行车。旅行车的空间比一般的汽车要大上很多,而且离地间隙比较高,道路通过性表现不错,能够满足人们的独家需求。大众蔚领就是这样一款好车,价格不算贵,但是能给全家带来不少欢乐,周六周日的时候带上老婆孩子开着蔚领去郊外游玩,真是很不错的生活体验。

  根据各大网站的车评人与汽车销售商给出的数据,以上的三款经典车型都是大众旗下销量与口碑很强的车,如果你也准备购买大众旗下的车型,你又喜欢大众集团旗下的哪些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