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X5将迎大改款!外观造型换新/明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5 10:46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起亚汽车官方获得了中期改款KX5的专利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与前保险杠,相比现款整体造型更加偏向年轻化,动力方面预计沿用2.0L或1.6T发动机,将在明年正式开卖。

  新款KX5针对前脸细节进行调整,头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前格栅仍沿用起亚“虎啸式”造型,内部由现款的网格状装饰变为了“T”字型结构。该车主要的变化点在前保险杠区域,一根贯穿左右的饰条将两侧雾灯组连接,且雾灯区域的仿进气口区域设计更加夸张。

  而新款KX5的车侧造型则与现款极为接近,腰线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搭配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新车尾部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LED尾灯组轮廓更加细长,并采用了贯穿式结构,取消了现款两侧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新款KX5仍将沿用2.0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KX5上市之初销量月均接近万辆,但随后市场表现有所下滑。即将于明年上市的新款KX5在外观造型上做出了调整,更加偏向年轻消费者。并且根据此前上市的新一代智跑和奕跑的定价策略来看,该车预计也会采用精简车型配置,并且售价更低的竞争策略,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