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多的合资车 这一辆每公里油耗4.2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5 10:28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给别人推荐低油耗的合资车,总是会提到朗逸、卡罗拉等,但实际上,除了这些车,也有不少其他优秀的低油耗合资车。只是他们的厂商和品牌没那么过硬,所以总是被消费者所忽略。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品质不够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科鲁兹。

  科鲁兹的外观算得上是非常漂亮的,六方进气格栅大气十足,镀铬饰条装配也极具美感。尤其是车身侧面,层次感分明,辅以溜背式车顶和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让这款车档次十足。

  空间尺寸表现一流,科鲁兹长宽高为4666mm、1807mm、1460mm,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表现很不错,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所保障,就算是长途驾驶,也不用担心太过疲累。更有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前排储物格及行李厢容积为430L等配置,堪称贴心到家。

  科鲁兹的内饰配置很是厚道,全系标配5气囊、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7英寸彩色屏等。在合资车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

  目前搭载1.5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与传动方面的6挡手动变速箱、6AT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其中的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4毛多。

  作为合资车,科鲁兹的保值率非常令人满意。残值率第一年67.77%,第三年52.19%,第五年42.32%。就算买了之后开个几年玩腻了,打算出手,科鲁兹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选择。虽然说科鲁兹的定位比科沃兹高,但是它在售价方面依旧是诚意满满,入门款也就八万多,顶配十五万不到。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这款车,平均每个月卖出三四千辆,不足朗逸、卡罗拉等车的零头。

  谁开谁知道,科鲁兹在高速和市内的表现都相当令人满意!如果你最近也在看车,真心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试驾之后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