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豪/最舒/最智的5系来了!新5系Li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5 10:28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一向追求极致的宝马,在新5系 Li车型有了全面提升,在“豪华舒适性”和“科技配置”方面有了巨大的改变,无论是在视觉、听觉还是触觉方面都彰显出同级最豪华的水平。

  从外观来看,宝马新5系Li在保留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在细节方面做出的进一步调整,使其整体的豪华感、时尚感再次提升,在气势上与自家大哥宝马7系相比也毫不逊色。

  内饰方面是全新宝马5系Li的升级亮点,无论是豪华舒适型还是科技配置上,与老款相比都要更注重细节、和实际操作体验,诠释了“开宝马,坐宝马”的理念。例如,后排头等舱般的待遇,坐在后排即可享受到星空全景天窗,集成了手势操控操作的iDrive系统和Touch Command后排智能触控系统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