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变化撩人/全系三缸激进 新老福克斯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5 10:21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曾经,以运动和操控性能著称的福克斯在A级车市场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所以当新一代福克斯从谍照曝光到官图发布再到实车推出总是引来人们热议。如今,新一代福克斯即将上市,也将随即展开与老对手思域和高尔夫的新对决。那么,新一代福克斯有哪些改进?一起来研究下。

  由于新一代福克斯依旧推出两厢版与三厢版两种车型,所以本篇文章在外观、配置和空间等部分,将采用新老两厢版与新来三厢版车型进行差异化对比。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福克斯的变化显著透彻。两厢版车型钢炮气息十分浓厚,三厢版车型车身比例尤为协调,与现款三厢版有些为了推出三厢版儿推出三厢版的感觉不同,甚至让人会不经意间想到某一豪华品牌轿车车型。也许,这一代福克斯的外观设计找到了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