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R8敞篷版谍照 将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5 10:1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奥迪R8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跑车,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今日,我们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R8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线条更为动感,营造出了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将于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软顶敞篷的设计;

    新车或将继续搭载5.2L V10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可以看到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此外两侧进气口取消黑色竖条状设计,改为与格栅一致的蜂窝状设计。同时,新车前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尾部来看,新车对尾灯内部灯组结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横向设计。此外,尾部的格栅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设计,扰流板尺寸也有所加大。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排气管造型进行了调整,排气口更加粗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9kW(610Ps),峰值扭矩5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奥迪R8敞篷版延续了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跑车,新款奥迪R8敞篷版不仅拥有超强的动力且外观也十分霸气,土豪们你们的新宠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