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奥迪新款R8 Spyder谍照 外观小幅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18-09-25 10:04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R8 Spyder版车型的路试碟照,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并配备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前脸部分,新车延续了家族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展现出很强的冲击力。

  侧面部分,新车两侧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进一步增加,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更强的冷却效果。同时,新车配备了20英寸多辐式轮圈,极具运动属性。尾部方面,新车后散热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在下方加入了多片式扩散器。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巨大尺寸的排气管看起来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2马力,最大扭矩560N·m。据外媒透露,新车或将缺席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