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超600匹 宝马新一代X6 M测试照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25 10:02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一代X6 M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将会搭载与M5车型相同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据悉,该车将会搭载2019年发布,2020年开始交付客户。

  现款的宝马X6以及X6 M车型的造型都极为夸张,尤其是SUV的车身与溜背跑车结合的造型,让这款车看起来特别另类,甚至其他品牌车型也开始效仿这样的设计。新一代的X6 M车型依然看起来非常凶悍,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动在中网、前保险杠以及灯组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新一代X6 M将搭载与新M5车型相同的4.4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而这样的马力输出已经堪比超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