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今晚上市 续航超过30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5 08: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轩逸·纯电将于9月25日,也就是今晚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补贴后为16.6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容量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

  新车外观设计基本移植了燃油版轩逸的设计语言,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车标充电口处则辅以菱形元素的蓝色饰板进行装饰,很符合纯电动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同样与燃油版轩逸差别不大,后保险杠造型细节处有所调整,反光板的黑色装饰被取消,同时底部扰流板加入了蓝色饰条,表明其新能源身份。此外,前门、车尾处均贴有意思为“零排放”的“zero emission”标识。

  动力系统方面,轩逸·纯电搭载了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254N·m。同时,新车搭载的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可达38kWh,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此外,充电方式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