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超豪型 2018款WEY VV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说到WEY品牌,除了中国豪华SUV品牌的标签之外,时尚动感的外观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旗下VV5和VV7的溜背式造型与轿跑SUV的产品定位都颇有新意,使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中成功站稳了脚跟。近日,WEY再次推出全新车型,其与VV5同样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常规的造型以及四驱系统的加入令实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而它就是此次《购车指南》的主角,WEY VV6。

  2018款WEY VV6共计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17.5万元。新车外观设计延续了WEY品牌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并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WEY品牌从发布之初就坚定了主打运动、豪华路线,从VV5与VV7夸张的前脸设计就能得以佐证。而如今汽车市场的潮流风向同样是以运动和豪华元素为主,可见WEY非常准确的切中了消费者喜好,所以,作为该品牌的第四款车,VV6同样采用了大量家族化元素顺理成章。

  而家族式设计的弊端在于如果太过一致,很难一眼辨认出车型的具体型号,想要区别VV6和VV5,主要还是车头部分的设计。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车灯形状有细微差别,此外,前格栅的造型略有变化,VV6采用了与VV5和VV7不同的蜂窝状造型。

  从侧面来看,VV6并没有使用溜背式设计,而是回归常规SUV造型。上扬的底部窗线与车身线条完美相融,勾勒出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命名上,VV6要高于VV5,所以车身长度更具优势,具体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0mm,轴距则与VV5一样,同样为2680mm。

  花瓣造型的枪灰色轮辋颇为动感,超大的19英寸轮辋尺寸与车身相搭配十分夺目,并不会出现“小脚”的感觉。VV6全系标配了米其林揽途系列轮胎,具体尺寸为235/55 R19,该系列轮胎主打公路行驶性能,无论是晴天雨天,都能在保证行驶安全的同时带给驾驶者充足的驾驶乐趣。

  车尾造型的设计与VV5和VV7极为相似,虽然没有溜背造型,但标志性的品牌元素特征使其很容易让人辨认出它是一台WEY品牌车型。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通过粗壮的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增强了整体感。底部大面积黑色钢琴漆防擦饰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均展露着其不俗的动力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