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奔奔EV360上市 补贴售价为5.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2 23:1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22日,长安新能源奔奔EV360正式上市,新车官方补贴后售价为5.99万元起。同时,现场还为长安奔奔EV360第一批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京津冀大区经理-朱久春

  整体设计耐看、有新意

  外观方面,长安奔奔ev360采用非常时尚的现代感设计,整车看起来颜值非常,其中,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从而使整车层次感更加突出。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采用类似于雷克萨斯车型的设计,不过该车是一款电动汽车,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内部采用银白色的横式镀铬条,运用白色作为底板配色,同时,长安汽车品牌的LOGO镶嵌在格栅中央位置,整体造型造型符合当下新能源车的设计风格。该车前大灯为普通卤素光源,造型新颖。

  在设计上,该车也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激进。此外,该车还重新设计了双五幅轮毂,为了凸显新能源元素,轮毂上还进行了蓝色元素的点缀。视角转向尾部,相比于前脸,该车尾部设计稍显较为平淡,不过修长的尾灯给尾部造型增色不少,内部使用LED光源,尾部“EV”蓝色字样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730x1650x1528mm,轴距为2410mm。

  配置丰富 符合国产车的调性

  内饰布局上,长安奔奔ev360内饰设计简洁明了,配色主要以黑色为主,乘坐空间安排合理。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中控台装有7寸液晶大屏幕,里面具备GPS导航、手机互联等科技搭载。同时,该车还装配了智能安全系统,其系统包含行人警示、四门电动车窗、ABS+EBD、遥控钥匙等这些安全行驶的辅助,为车主营造舒心的驾驶环境,整体设计比较贴心。

  相比同级别车型 续航里程更远

   动力部分,奔奔EV360综合续航301km,相比现款提升了50km,最大续航里程360km,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0-50km/h加速时间5.1s,最高时速为125km/h。

  总结:

  长安奔奔EV系列一直都是微型车领域中口碑最佳的车型,然而无奈价格因素,销量表现一直平平。此次发布的奔奔EV360拥有超过300公里的续航以及更优惠的价格,相信该车在微型车领域具有更好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