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大号小型SUV 更适合年轻人 看看这几款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09-21 11:05编辑:王厅

  SUV在国内市场已经火了好几年了,各厂商的布局基本都完善了,因此更加细分化的产品就诞生了,最近有两款新车即将上市,分别是长安的CS35 plus和吉利的缤越,两款车介于紧凑型和小型SUV之间,属于A0+级产品,更强大的性价比将冲击市场。

  除了这两款车型还有几款同级别车型,今天就来介绍这些更加细分的SUV。

  1. 长安CS35 PLUS

  长安CS35的换代车型,CS35 PLUS可以看作是一款全新的车型,采用了更加具有棱角的设计,CS35 plus是一款相当漂亮的SUV,比如黑曜石的中网、贯穿式的平直尾灯,更多直线条和镀铬的应用,让这款车更加具有机械感。配置上增加了与腾讯合作的娱乐系统,同时支持地图和语音交互功能,还有互联社交系统,动力上采用1.6L直喷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产品力和性价比突出。

     2. 吉利缤越

  这是基于吉利B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第一款SUV产品,定位在博越之下,但显然“缤”字家族更加年轻化,尽管是家族脸谱,但缤越的线条处理要更加具有动感,也更加锋利。双色车身的设计更具视觉冲击,配置上加入了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泊车、ACC停走式巡航等等,缤越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7马Ps,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上赶上了本田十代思域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