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小更惊艳!快充30分钟行驶200公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50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因此对纯电动车以及混电动车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考虑纯电动车,答案很简单,很多纯电动车在续航里程这一方面表现都不太好,人们买车是为了方便自己上下班,而不是为了每天给它充一夜电。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只要充30分钟电就可以续航200公里,最大里程350km。

  没错,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SITECH DEV 1,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DEV1这款车亮相了,凭借着精致的外观以及超强的续航,他引起了很多都市人的关注。

  新特DEV 1采用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但夜晚点亮的时候会有不错的识别度,而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但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可以说这款车的外观是80后90后甚至00后都非常喜欢的。除此之外,这款车也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时尚感加分。

  内饰方面,新特DEV 1配备的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屏幕的大小大概是十英寸,绝对不算小。新特DEV1搭载的是D-OS系统,支持语音识别以及触摸操控,还能够选装自动驾驶套件,支持远程OTA升级。

  而整车的做工看起来颇有些质感,配置上,从这一次首发的新车来看,这款车配有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等功能。据悉,Sitech新特DEV1将推出四个版本,包括纪念版、领先版、旗舰版以及与摩拜合作的共享版。这也意味着今后完全可以在共享汽车里面找到这款车,驾驶一段时间之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而Sitech新特汽车的野心不小,强调DEV1只是Sitech新特汽车的开始,未来每年还会有一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且定位都是亲民小型车。最激动人心的是,根据官方表示这一新车全系售价均在10万内,对于很多囊中羞涩的都市小白领而言,有这样一款车就免去了跟人一起挤公交和地铁的痛,8月份即将上市的它,市场表现如何还需要我们进一步观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