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名爵6新能源申报图曝光 换装1.5T发动机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21 10:3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名爵6新能源的申报图,新车将换装一台15E4E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相比现款车型的1.0T发动机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家族式的盾型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精神。尾部也依然保持着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尾标同样采用了“eMG6”、“45T”的字样,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的换装了型号为15E4E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与之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驱动电机。申报数据显示,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综合油耗为1.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