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E100形似小怪兽 补贴后售价5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25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宝骏E100让很多有买车想法的人都觉得非常惊喜,毕竟在业内,宝骏就是性价比的代言人,就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利器。最近,宝骏E100来了,在业内也引起了较大的反响。这一个主打性价比的怪兽,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好车呢?

  首先,说说宝骏E100的外观,非常的小巧精致,让人生出几分可爱的Q萌感。相信女司机看到这样一款车,一定会走不动道。当然,对于这样一款微型车,就不要谈什么空间了,不过这款车的空间也不算小,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容纳两个成年人绰绰有余。前格栅则采用了孔状设计,搭配宝骏马头logo,并具有很强的识别度,整体显得时尚又运动。

  它的升级主要是针对配置这一块的。全系增加了可车内调节的外后视镜、车载PAD蓝牙通话功能、行人警示开关、充电盖车内开关以及充电智能锁止功能;智行版在此基础上增加车门扶手和储物格,智享版增加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9.2kwh的锂电池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kW(39Ps),峰值扭矩为110Nm。除此之外,新车的极速可达10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但是充满电的时间也比较长,需要大概9个小时,至于有没有快充技术,还需要等厂家进一步给出信息。

  最后再说说价位方面,宝骏E100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39万以及10.99万。除此之外,宝骏E100将会在广西和山东青岛两个地区销售。扣除当地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4.68万和5.98万。对于很多囊中羞涩的都市人而言,这个价位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但是,这也有一个尴尬的点,那就是这个定价区间不高不下,有一点钱的可能会考虑再加一点钱买smart,没钱的可能会直接考虑老年代步车,所以你看好宝骏E100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