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牌子硬内饰时髦 预算8万就能买到的好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2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总是有各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希望车的空间大,外观好看,牌子硬,内饰也强,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当然,这种想法确实有点幼稚了,你不能强求法拉利跟夏利卖一个价,那么问题来了,真的不存在“便宜大碗”的好车?答案是,当然有,下面就为大家晒几款八万能拿下的好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价格区间:7.99-10.99万元

  科沃兹跟科鲁兹可以说是兄弟了,不过相比科鲁兹的运动激情,科沃兹更注重实用性,两者一个像二十开头的小伙子,一个像沉稳安静的老一辈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科沃兹就是老气横秋,事实上,科沃兹的外观设计还是挺年轻化的,丰富的层次感让人耳目一新。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捷达

  价格区间:7.99-13.49万元

  在国内刚有车的那几年,捷达车就是很多人心中的“领导车”。那个时候谁能买一辆捷达,真心是倍儿有面子的一件事,不亚于现在的千万富翁。经历了几十年之后,捷达在国内的呼声经久不息,外观方面,捷达也在不断的年轻化,当然,依旧以实用主义为主。现在的捷达搭载了1.4L、1.4T以及1.5L三款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议价空间比较大,8万甚至能落地。

  上汽斯柯达昕锐

  价格区间:7.69-10.59万元

  斯柯达昕锐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车,在外形的用心设计值得肯定。车头部分厚重饱满,黑色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也比较大气。不过外观方面还是家族式设计比较浓郁,好处是让人挑不出来什么刺,缺点是缺乏新意。搭载了1.4L、1.6L两款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家用的话足够。

  上面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如今世面上的“便宜大碗”,预算不高,口碑很好,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如果你也喜欢上面的车,那么抓紧时间订购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