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售价5万多 这辆德系车便宜又靠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20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都对德系车有好感,毕竟德国人做车的精神比较严谨,让很多人信得过,不过德系车的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价格普遍比较贵。BBA不用多说,最便宜的入门款也要二十多。那么德系车就没有便宜的吗?答案是,当然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五万多起售的德系车,不但便宜,最重要的是品质也很靠谱。

  没错,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桑塔纳,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耳熟,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开一辆桑塔纳就是万元户的象征。家家户户都以桑塔纳迎亲为荣,不知多少小姑娘幻想着跟一个开桑塔纳的霸道总裁谈个恋爱,哈哈,有点夸张了,不过可以看出,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桑塔纳就是时尚与财富的象征,到了现在,桑塔纳也没有褪色。

  先从外观来说,桑塔纳的外观是典型的大众家族设计,不过相比前几年,桑塔纳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不少流畅性线条,整体不再显得那么“方方正正”,所以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新车的保险杠改为一体贯穿式,大大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相比过去的几款,桑塔纳显得更有年轻活力。

  内饰这一块,桑塔纳的设计比较中庸,经常被吐槽很难找到强烈吸引眼球的点,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不管是二十多的青年还是三四十的中老年,都对这样一款车没什么可挑剔的。整体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看上去更加简约大气,老车固然少了积分时尚感,但是却多了几分经典。

  最后再说说动力这一块,桑塔纳搭载的是1.4L、1.6L以及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6AT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相当省油,根据数据显示,这款车一公里的用车成本也就4毛,相比奥迪A8等车,这款德系车堪称接地气到家了。

  事实上,桑塔纳全系售价区间是8.49-13.89万,不过因为这款车是老车型了,所以优惠力度比较大,最低五万多就能入手,如果你也想买一辆靠谱的德系车,那么它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