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在10万左右买车 内行人推荐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17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家庭想要买车,首先考虑的就是性价比,毕竟土豪家庭还是比较少的,绝大多数家庭买车的话还是要从预算的角度出发,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哪几款车比较合适?

  名爵6

  名爵6上市的时间不算太久,但是吸引了很多注意力。毕竟百公里加速成绩6.6秒,真心强!当然,在消费者看来,这款车不但应该成为小钢炮,更应该成为颜值帝。就冲着那份俊朗的外形,也应该有不少年轻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而且名爵6的配置也是异常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些 配置堪称“投其所好”。

  本田思域

  运动型轿车的领域中,还真没几个能竞争得过本田思域的。它那独家溜背式造型真心是老少通吃,而且思域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对于家中有好几个孩子的家庭而言,思域真心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配置方面,思域也很有诚意,智能互联功能可以保障10年免费服务,另外还有远程启动这一类的功能,非常实用。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思域在价格方面非常坚挺,很难讨什么便宜。

  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的风格更趋向于居家派,毕竟对于很多上有老下有小的车主而言,买车不能光顾着自己爽,也要让家庭成员获得更好的开车体验。而别克威朗就是家庭成员很不错的选择,价格合理,空间充足,用起来也很实用。比思域和速腾的空间要大。别克威朗的起售价是十三万多,但是在很多4S店都可以议价,价格方面还是比思域有诚意多了。

  别克GL6

  别克GL6可以说是MPV市场上最成功的,不到二十万的售价,对于家庭来说非常合适了。虽然在性能上别克GL8会更好一些,但是价格也贵上一个层次。如果家庭比较喜欢出门旅行的话,别克GL6能成为得力帮手。

  对于很多普通家庭而言,能接受的购车预算差不多就是十来万,不管你是喜欢外观的年轻车主,还是更看重安全的稳重派车主,上面的车型都能满足,就看看你最中意哪一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