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又好养 预算10万内买这些车更合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1 10:14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虽然说百万豪车开起来确实很爽,但绝大多数人只是普通人,所以在买车方面,对预算卡的很紧。那么今天就讨论一下,八九万的预算应该买一些什么车比较合适,确保每一个人都开得起、养得起。

  长安CS35

  长安的车在这几年口碑非常好,很多人都夸长安的车有质感,而且内饰什么的也很有诚意。长安CS35的整体表现也相当不错,外观大气抢眼,内饰细节到位,动力也足够城市使用。配置方面,长安CS35全系都标配了盾形镀铬前进气格栅、鹰眼晶钻透镜大灯、镶嵌式雾灯、外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和动感V形铝合金轮毂,虽然说长安的三大件还有进步空间,不过就这个价位来说,长安cs35堪称完美,挑不出来有什么缺点。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真是本田家的神车,虽然说推出市场也有好几年了,不过在市面上的呼声还是很高。很多车迷表示,本田飞度就是俗称的“买发动机送车壳”,由此可见,本田强大到了什么地步!确实,“地球梦科技”1.5L直喷i-VTEC发动机,匹配5MT或CVT无级变速器,可实现5.7L/100km的优秀油耗表现。现在油老虎这么贵,飞度真心是救命的选择!

  吉利远景SUV

  吉利远景SUV是自主品牌这几年的中坚力量,这款SUV配置非常齐全,包括双铝发动机 、国V排放标准 、四轮碟刹 、205的轮胎 、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互动+7寸屏幕等。尤其是车身的尺寸,更是达到了4062mm,对于喜欢大车的国人而言,吉利远景suv很对胃口,而且才八万多的车,吉利远景还配备了ESP,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

  其实,八九万的预算,还是买上面的车比较合适,一方面,性价比真的高,另一方面,养护成本也能让人接受,如果你也是普通家庭,但是心中有着买车计划,那么别犹豫了,可以考虑上面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