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紧凑级SUV Clio谍照 或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9-21 10:07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Clio的路试碟照,新车定位于多功能紧凑级SUV,将基于全新CMF-B平台进行打造。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0月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测试车伪装十分严密,但依然能够看出许多细节方面的设计。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许多梅甘娜车型上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进气格栅,并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

  侧面部分,全新Clio采用了十分圆滑的车身造型,两侧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后门把手隐藏在后窗与C柱之间,看上去极具设计感。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0.9T和一台1.3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据外媒透露,新车有望在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多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