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6 M谍照曝光 或于2019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9-21 10:05作者:孟宪慈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6 M的路试碟照,新车作为宝马X6的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2020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运动轮圈、打孔刹车盘以及蓝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彰显出其性能车的运动属性。此外,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50N·m,同时,全新X5 M未来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更多消息58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