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MG A35明年将开卖 和奥迪S3同价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1 09:12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A35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AMG入门版车型,外观基于全新一代A级打造,车身增加大量AMG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凶悍。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有望在4.7秒内达成。据悉,新车售价预计与竞争对手奥迪S3车型相近,并于明年正式开卖。

  梅赛德斯-AMG A35外观采用全新一代A级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面积更大的AMG单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装配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型LED头灯组,前保险杠中部进风口尺寸加大,散热效果有所提升。车侧顶部使用溜背式造型,前后玻璃边框以及B柱饰板的亮黑色设计为整车增添些许运动气息,下方选用黑色哑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AMG样式尾翼,三角形LED尾灯组与全新A级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后保险杠造型极具侵略性,两侧以及中部装有空气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梅赛德斯-AMG A35内饰部分经过重新设计,配备集成MBUX功能的双10.25英寸整体式液晶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Commond Touch触控系统。此外,旋涡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周围的镀铬处理进一步凸显豪华与运动相结合的内饰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A35将搭载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达400Nm,匹配AMG 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