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能力不输指南者 铃木新维特拉明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1 09:08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铃木将推出全新Vitara,中文名为维特拉。新车外观方面延续铃木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4种模式的四驱系统,越野能力秒杀同级别其它小型SUV,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铃木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由六根竖向镀铬饰条构成,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侧面车身线条简洁,上方装配镀铬铝合金行李架,下方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简洁,上方安装高位刹车灯,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为了保证一定的越野能力,新车调校的车身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为“T”字形对称式设计,触摸式的中控屏幕嵌入其中,下方空调控制区有大量实体按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具有4种模式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