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跨界新高度 雪佛兰沃兰多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1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跨界车型雪佛兰沃兰多将于9月21日晚正式公布售价。新车融合了SUV、MPV和轿车三者的特征,并采用了5+2座椅布局。据悉,雪佛兰已公布该车七座版售价将不高于12.9万元。

  外观设计上,雪佛兰沃兰多采用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前格栅分为上下双层设计,并均辅以黑色涂装,同时与雾灯区域的红色装饰和黑色车标相搭,颇具运动感。而车身轮廓与MPV十分相似,不过较长的发动机舱又使其与轿车有着几分相似,加之车顶行李架和越野套件的SUV元素,使其彰显出独特的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

  内饰方面同样很有雪佛兰车型特点,中控台展翼式布局与其车标形成呼应。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搭载了通用最新的MyLink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此外,沃兰多的5+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前后和靠背角度都可以调整,第三排座椅左右可以单独放倒,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将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