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上市 13.6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1 08:5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9月2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搭载最新车联网科技的2019款别克英朗和阅朗超级互联版正式上市,售价13.69万元-14.7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别克英朗新增了黯影灰车身颜色;

    别克英朗提供黯影灰、雪域白、墨玉黑、陨铁灰、玛瑙红、亚麻金六种车身颜色;

    别克阅朗提供雪域白、墨玉黑、陨铁灰、玛瑙红、亚麻金、极光蓝六种车身颜色。

  别克英朗新增了18T 互联旗舰型和18T 互联精英型两款车型,新增了黯影灰车身颜色,内饰采用黑色/灰色、黑色/棕色两种配色。别克阅朗新增了18T 互联旗舰型和18T 互联精英型两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面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包括远程升级、全新车载APP,以及丰富的车联“云”应用,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此外,2019款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还实现了Super ID功能,支持高德导航、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车机账户联合登陆,将这些应用的移动端数据和车机端打通,做到跨平台的用户数据共享。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和阅朗分别新增了两款互联网版车型,搭载了更多的车联网配置,新车将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助力销量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