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驰骋在“森林”中 实拍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20 10:4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森林人作为斯巴鲁旗下的重要车型之一,曾经为其带来不少光辉的历史。此前的四代车型在海内外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斯巴鲁SGP平台是斯巴鲁新一代汽车制造平台,此前成都车展上市的XV车型也是来自这一平台。全新一代森林人在全新平台的加持下,到底有哪些变化呢?下面编者就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台新车吧。

  虽然新车的外观内饰并未进行大改,但是其更多的是在看不见的地方做改变。全新的SGP平台加上自带标签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让新车犹如脱胎换骨一般,此外日本原装进口品质、全时四驱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Driverfocus安全技术等一系列的技术毫无吝啬的都加持在了全新一代森林人身上。混动技术的引入,也会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以上这些都让我们对新车未来的销量有所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