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飞度同款发动机 全新锋范7万多起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0 10:2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如果说到年轻人心中的神车是哪一款?毫无疑问必然是飞度,便宜好开又皮实的飞度,在很多爱车之人的心中就是第一消费选择。但是今天我们要推荐的一款车,和飞度同款发动机,配置比飞度还高,它就是本田锋范。

  外观方面,本田锋范还是比较时尚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宽大的镀铬饰条和大灯融为一体,辨识度很强。毕竟本田家族在外观方面打造还是没什么硬伤的,所以这款车虽然价格不贵,但是质感还是很ok的。

  内饰方面主打的是简洁干练,中控台由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所组成,所以给这款车提升了档次感,用料方面比较厚道,虽然有一些塑料材质,但是不影响整体的感觉。相比飞度,锋范在内饰方面的档次感可以说是全方位提升。

  动力方面,锋范搭载了全新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和飞度是同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5.3L左右,也就是说开一公里油耗也就三四毛。如果这不叫省油,那么什么还叫省油?

  空间大小更是比飞度宽裕多了,长宽高分别为4422/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宽裕,就算长时间驾驶,也不用担心舒适度。

  当然了,本田锋范也有一些地方让人觉得无力吐槽,那就是目前普遍成为标配的ESP,在本田锋范上,竟然只有顶配才能看到。要知道现在哪怕是自主品牌车,很多厂家也给低配车装置了ESP。但总的来说,本田锋范也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如果你最近有买车方面的需求,那么你可以好好看一看这款车。试驾之后,对这款车的性能会有一个更直观而全面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